誼寶貝回國囉

這次我去接機才花30元,因為中壢客運總站到桃園高鐵車票是"免費"
高鐵接駁到機場是30元

不過..回程和誼坐計程車跳表470加50%=710元,小黃沒錢還真的搭不得呀

這是"公開定價"的,也還好沒請你們陪著接機
因為飛機延遲回來,晚50分抵達機場,而等出關都深夜11:35分了

我一直混在機場大廳裏3小時,希望能快點回家

這車資是一定要花的,因為接駁車也沒能到這麼晚,
而且誼說~都去促進泰國經濟了!!

贊助一下自己國家的,也還好啦

*******************************************************

 

整理一下誼拍的照片

------------------------------------------------------------------------

 

到達曼谷就是該吃午餐了

龍城花園餐廳~   

 

 

送菜有這麼遠嗎?噱頭多一點吧

 

感覺很港式吧!!


好精緻的感覺,不過大家一起吃,夠吃嗎

大皇宮+玉佛寺

 

 

緊鄰湄南河,由22座古式建築物構成,包括皇宮內的格局,

 

以及濱河的位置完全仿「Ayutthaya大城」的皇宮建築。

 

玉佛寺則座落在大皇宮之內,是拉瑪一世在興建大皇宮時一併建造的。

 

大殿中供奉著泰國的守護神,一尊高66公分、寬48公分

 

盤坐在木雕鍍金寶座上的玉佛,玉佛由整塊翡翠雕琢而成

 

為泰國最重要的寺廟。

 

玉佛寺緊鄰皇宮,是泰國寺廟中最崇高的代表~金碧輝煌的建築令人目不暇給

 



 

 


 

整理相片時,本想請誼順便帶我瀏覽解說一下

 

不過他一直說"洗眼睛"的內容

 

實在是太震憾了!!所以他腦子裏一直重複畫面.....

 

所以對於其他行程的走馬看花,是要我看照片就略過囉

 


 


 



 


 



 



Siam Niramit 劇院

説好像非常好看!!不過,不能拍照

很可惜耶!!幸好我沒跟去,要不然處處都不能拍照,會很氣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