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假日花博一定比平常日更客滿


所以改於週一再去朝聖


今兒個就先去新明國小試景


好久沒帶大隻佬相機出門


握機的手感還真的變生疏了


還好幾張之後就能鎖焦精確些


我或蹲或坐的拍著


連門口守衛都來關心一下


所以呀~


我想


如果在花博人多的狀況下


我應該就不會將娃娃拿出來拍了


要不然..我會變成怪咖被議論了


 












 











 










出來曬曬太陽


感覺真的很棒


過我也擔心誼寶貝在一旁


是否會覺得無聊


但是誼說~看到我拍的很專心


老婆開心就好了


唉唷...要1點了


來去顧巴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