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有段時間沒有去光臨小熊屋了


在店門口就看到熟悉的老闆身影



熊搭檔還是在崗位上,等著顧客環抱照相




價格一樣平易近人


如果只是想來個純聊天,飲料也才99元


當然囉 !! 點餐食用會比較划算,飲料只要1元



店裏的陳設,加強攝影區塊,會更吸引各路人馬


尤其是我,遇到可愛的熊景,雖然只是小區塊,也會令人不由自主,比ya~來個快樂照















 





誼寶貝很喜歡我烤的土司片


我總是等到略帶焦色才出爐


不過我喜歡蒜味濃些的抹醬







濃湯和土司都是自取,無限量供應







盛杯盤也是可愛的小熊熊,有加分唷


我腦海裏著,如果善美的熊熊也能來這邊助陣


整個質感一定挺不錯的


老闆心中有很多腹案,我們就期待小熊屋快點換裝唷















奶青醬焗海鮮烤飯,很得誼寶貝的心


九層塔的香氣,和眾多海鮮配料




等待飲料之餘


夫妻倆來個烏龜翹


我們很輕聲細語的


因為也不想打擾週遭的情侶朋友們


所以呀!!大家來這邊,小手拉緊些


互相曖昧點笑就可以了


淺嘗戀愛的滋味





我的焦糖馬其朵,讚







誼寶貝喜歡喝冰咖啡


所以幫他點個漂浮冰咖啡







 




一個暑假才剛過而已,這個塗鴉牆就越來越多人留言


雖然不是很鼓勵消費者做這種行為


(因為有些是不雅的字語)


但是我對這句


我們要賺大錢當貴婦


印象特別深


知道現在女孩們都很獨立了


不過賺錢有道,要照顧好自己唷


貴婦不一定等於是快樂的生活


知足常樂才是王道




                       住址中壢市中山路53號...記得預約唷~電話4278911






96.1.31小熊部屋
96.2.9小熊部屋
96.5.3小熊部屋97.03.01小熊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