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課聚餐


不過季陸哥哥和金龍阿伯還是通知了我同行


我的身份是眷屬


畢竟我是誼的"經紀人呀"


所以這頓風太烤到爆,算是二課招待唷


3Q


不過這一週幾乎都是在吃到飽的餐廳用餐


磅秤我也不敢再踩上去了


因為應該又破了60了吧


减1~2公斤很快就又"吃"回去了


 


千葉火鍋也開始食材品質往下降了


君悅火鍋依然滿檔的食材值得鼓勵但在器具和用餐環境、服務人員禮貌應對上也都在扣分中


風太烤肉維持以前的觀感,


真的很想多多讚美店家


但是又怕被劈


阿~~~有機會去消費的朋友,就以聚餐歡聚的氣氛為主


降低一下餐廳規格的要求


應該也可以歡樂無比的


因為我們不喜歡奧客


也不要別人當我們是奧客唷


點到為止囉


---------------------------------------------------------------------------


9/17特力屋晚上的員工中秋烤肉


看到很多像我一樣是畢業生的同事


還有一半以上的陌生同事


妳們大家好呀!! 聊天真的是暢所欲言


每個人的人生旅途總有些選擇


彩色筆都在大家手上


景物自創囉!!天馬行空,也沒啥關係


有夢才美,才值得等待













 







 






















 





新址2011


中壢風太日式燒肉屋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31號1樓
預約電話:(03) 426-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