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間家飾店在清倉


所以打著一件不留的廣告


我也就被吸引了過去


不過東西只剩下掛鐘和掛畫


家具65折出清都被客人訂走了


看看時間要5點了,寶貝要回家吃飯了呢


 


來不及煮飯,就到味家香烤鴨店


直接來一隻,切片和熱炒


全隻420元


有位外地客阿姨不曾吃過所以只點了半隻


然後嚷著半隻260元有被貴到


呵呵,我是極力推薦好吃


另一位老饕,也說.半隻哪夠吃呀 !!


就這樣...阿姨又跟老闆說..改全隻啦


哈)))老闆,你一定要維持好品質唷


不然


枉費我對你們的推薦


 





ㄟ...可能不是"老師父"主廚,小弟們炒功還要加強唷


不知有合那阿姨的口味嗎


我不想耳朵癢呢







我喜歡包麵醬和蔥


一次包一片不過癮




來個兩片塞滿嘴




再包個兩片塞肚皮


老公也吃的笑咪咪


其實他本來就眼咪咪


老公要吃飽飽上班唷 !! 剩下來的還能當夜宵,老婆會幫你顧好的


不會當大老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