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前,誼寶貝說,老婆這次我真的不買蜂蜜了


绝不受誘惑....


此話猶言在耳


老公又看到了  蜜蜂槽


老闆叫兩下...誼又被招過去了




呵呵~偏偏又遇上親切的老闆


不吝口舌的講解


 



還指了女王蜂的位置給我們看


就是頭部是紅色的那隻,其實背部沒有條紋就能辨識的到


但還是染點紅色,讓顧客更能馬上發現到






辛苦工作的蜜蜂回來囉


提著兩大包的花粉,很有成就感吧


可是碰到了"聰明"的人類



 


在回巢處設了關卡,僅能讓蜜蜂身體穿過的小孔


當他們進去的那一煞那


花粉就被刮下掉到底下花粉巢中


進巢就發現兩手空空就又飛出去繼續採花蜜


好可憐的蜜蜂..每天都要這樣辛苦工作


我想著..如果蜜蜂老婆是在家裏等老公帶花粉回來


然後又看到老公明明很疲累的回來


但又看到兩手空空


會不會捏老公的耳朵...你又跑去哪裡混啦


有粉味..但是沒帶回來儲糧


那誤會不是很大了..明明被剥削了..還得不到家庭的關愛


所以唷  !!  現今家庭凡是還是要多體諒唷 !!


 




再來看蜂蜜唷



一整排拿起來,哇 !!   裡面蜂蜜好多唷



 



吹掉蜜蜂後,整排拿去特殊分離器,旋轉後


就可以在出口處取得新鮮的蜂蜜


老闆還教我們辨識蜂蜜純度真假


拿根牙籤沾少許蜂蜜,點火燒


不會黑焦


而且沾到手也不會黏手


挺滑順的,採花果的蜜蜂蜂蜜真的很讚


呵呵~~最後老公連講價都沒有


一下就說要買一罐.300元


很阿沙力吧 !!  我都嚇到了


一點購物樂趣都沒有,沒有坳一下,送一下的過程



後來老闆說送我們喝看看花粉蜂蜜水


兩人兩小杯,還真很好喝


老闆說可續杯不要客氣



可是我說..我都續瓶的


哈)))))然後就整罐A走了,老闆人也很好


就說~喜歡就帶走囉,兩人皆大歡喜


就老公一臉不好意思


誼呀 !!  我這是增加購物樂趣耶


半相送的,喝起來更好喝唷




搖晃幾下就像柳橙汁,溶解的很快



現在想想..我怎沒買花粉呢


搭蜂蜜真的好順口


蜜蜂們~謝謝你們付出辛勞


你們的甜蜜的愛~我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