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出差不回來吃飯,我索性也不開伙

很久沒來光顧松賀了
簡單的點了日式豬排飯100元

可能時間還早,我是第一位客人

今天定食沒優惠,也沒有老公幫忙吃,要不然就會點來吃看看







豬排是帶骨的,所以吃要小心咀嚼

炸粉有些酥乾還好有淋些照燒醬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得'好渴'

配著茶水吞下






好不好吃~我也拿捏不準

因為時機差,還是要多鼓勵店家一點


只能說喜歡吃照燒厚排骨的朋友

可以來嚐嚐>

松賀平價日式料理2007.10
松賀平價日式料理2008.07
~




因為耳邊傳來

老闆豬排飯外帶3份

表示還是有合口味的饕客 !!












回家還是用薑煮了蛤仔湯水只溢出蛤仔一點點

等煮開了~湯汁會更濃郁唷

媽媽說蛤仔補肝~查一下還真的唷

而且我毫不客氣的整袋煮~老公下班可以補補唷




蛤蜊性偏寒,退熱解火,其中含有蛋白質、維他命B12、 維生素E、鈣、磷、鐵、鎂、鉀、銅、牛磺酸等營養素。蛤蜊中富含鐵質,可預防及治療因缺鐵所導致的貧血;內含 的牛磺酸能有效降低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並預防動脈硬化等疾病,同時對視力和肝臟都有保護作用。富含的維生素E則有助於預防老人癡呆、延緩細胞老化,進而 達到抗衰老的功效。

我也可以抗衰老,阿~~~~~

阿母呀 !!您更要吃耶   !!因為您老人家總說自己老人痴呆

以後一人分一半啦 !! 老是讓我A回家  要補大家一起補啦

茄子也是...高血壓的人可以常吃

我吃了,又不能減肥..因為我是用炸的不是蒸的

哈)))))))'

茄子能散血、止痛、去瘀、利尿、消腫、寬腸之功。

 茄子中所含的皂草甘具有降低血液膽固醇的效能,且因其熱量少,又可以給人非常強烈的飽足感,常吃茄子,可使血液中膽固醇不致增高,亦不易發胖,故茄子可 作為減肥的食療方。

 茄子含維生素P,在蔬菜中可謂出類拔萃,而它能增強機體細胞問的黏著力和毛細血管的彈性,減低毛細血管的堅韌性及滲透性,防止微細血管破裂出血,類似中 醫理論中屬於活血化瘀成分,可消除血栓,使血液循環順暢,故有防止血管粥狀硬化及防治高血壓的特殊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