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學~初來貴寶地

 

真的是美不勝收

 

 

 


 

有鴨鴨很認真的表演出浴
 

 


 


 



 


 



 


 


 


 


 

聽說學校外頭的土地公很靈驗唷


 

發現1號小黑哥

 


 


 


 



 


 


 

發現2號小黑哥

 

黑大哥~問一下,你是剛剛我拍的那一隻嗎

 

 

哪一隻?

 

他有我這麼黑嗎





 

有我這麼帥

 

看清楚有鼻子這麼挺、眼睛這麼利嗎      

 

ㄟ.拍謝    .我只知道~你們一樣"黑"

 



 


 

發現3號小黑哥

 

唷呼~轉個頭讓我看看

 


 

我可以確定你不是2號鷹勾鼻黑大哥

 

因為你的鼻子小巧可愛~眼神柔和

 


 


 


 

在地的生物還真的多

 

我外地來的~別見外嘿

 


 

 



 


 

啦~啦~啦

 

今天天氣真好

 


 

嗨  ! 小咖 (咖啡色)你在找什麼

 

 

你很好奇唷

 

 

給你看~

 

什麼看不清楚

 

吼~~~~~~

 



你不會拉近~看清楚嗎 ?  我咬著很辛苦的唷

 

拍謝拍謝~初來貴寶地

 

很高興你們有這麼優美的生活環境

打擾了....交通大學在地的地主們


 

 


新竹市十七工里海岸風景區
     新竹交通大學
    交通大學~初來貴寶地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