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力屋上班的時候,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其中大都是一些小朋友比較多


是半工半讀認真的小朋友


兩年多沒看到彥翔


今天相約一聚


當下我硬是來個投懷送抱


真的"好久不見"


彥翔和阿玲、國琳都是能當我小孩的優秀伙伴


女生們都結婚生小孩了,也就是說


如果福氣好一點~我要當阿嬷了


剩彥翔硬要等到28歲半才要訂婚約


也好啦!!先立業再給媳婦安樂的窩





真的很開心,在知道阿玲4/14生下丸子妹後


接到翔的電話


所以趁翔生日前夕來個聚餐


順便幫翔過生日


看的出我的高興吧 !!


牡羊座的好男人,表示阿玲的丸子妹也是牡羊好女孩




美珠姊也來團聚,右手還不能使力,還請組長幫忙切牛排


呼呼~我來幫妳切切啦 !!    2口肉肉當工資就可以了









誼寶貝當然也有去囉~翔也是他的好朋友


都是同一掛的乖乖牌








美珠姊變髮型~就回復年輕了


所以呀!!造型很重要唷


今天話夾子講不停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吃唷


照片倒是沒拍多少~沒關係要看美食看我以前拍的就可


因為我喜歡吃的就那幾樣...ㄏㄏ


 








到鬥牛士感覺就像到了自己的家一般親切


所以把大家邀來團聚


賓主盡歡


店長還特別幫翔準備了小蛋糕


還有帥哥們也幫哥哥唱生日快樂歌


可惜女友不在身邊


要不然就可以逼親親~逼婚


我可是很喜歡拍照存證的唷



謝謝中壢鬥牛士店長招待~用餐氣氛也真的極佳











希望朋友們事事都順心到哪都要幸福唷


找吃飯打個話問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