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往頭城坐火車,就很怕是面對車廂進出口

開門的氣壓聲很大,要入眠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都會希望座號能在中間

要不然,很有歐巴桑個性的我

擔心有人,不會按開門(在那邊儍等)

擔心有人進廁所不會鎖門 (因為廁所有人的燈沒亮)

擔心接著有人一開..就鐵尷尬

也看著明明已鎖門,還要在門外硬拉活拉的乘客

是怎樣..是懷疑故障..還是真的內急...催促裏面的人動作快

遇到長輩也很擔心她們知道要到站了嗎

我們有手機可設定鬧鐘

但老人家沒有,看她們一直望著車窗外

為了想讓她好好休息不要擔心

也問了老人家要去哪裡

礁溪~


您好好休息,是我們的下一站

等我們到站會去跟您提醒.下一站就會到了

要不然2~3小時,沒有休息會很累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希望將來我也遇到好心的年輕人

老~不是自願的

**********************************************************************************



誼總是說頭城的東西便宜像頭城火車站旁的老阿公蔥油餅

賣的便宜也賣了人情味




醃桃子李子也是誼很喜歡吃的

所以盛產時就一定會買個一包吃吃

在中壢好像滿小包就100元ㄌ..但是這邊只要80元





60元..是用薑醃的

我看了就直流口水,問我吃不吃



老婆看你吃就很高興了



那一天錯過一個給婆婆稱讚的機會

我到現在還一直想著,怎麼不多堅持點

婆婆發現手錶不見了,也不在車上,想著可能是昨天出遊..掉在觀光區了

但是將心比心,知道婆婆的不捨,還提到了我4年前掉的金子..

嗚~~~也讓我又回到那時哭花臉的不捨

所以怎麼樣也想幫婆婆找一下


從她走過的路線,連洗衣機裏頭我都去尋找

因為有晾眠被,所以騎樓也去尋找

床縫、床底、樓梯

↑廚房是確定沒有,因為我有抹過地

又想著婆婆有踩縫紉機,所以也在工作區從機台上找,布裏面翻

婆婆說..不用找了,應該昨天掉在外面了


呼~想想不要在她面前找好了...會讓婆婆又想起不見的心痛


-------------------------------------------------------

後來看到婆婆開心的跳躍著

手上晃著她的手錶

找到了找到了

就在我剛剛找的區塊
後面的地上

還說..我怎麼沒發現



嗚~~~當時為什麼我不再往底下找...硬生生的錯失被稱讚的機會

說不定婆婆會高興的把我抱起來....

有沒有時光機呀 !! 想倒帶再來一次,我就會繼續往下找....


不對....真的有時光機..我..想要找回我的金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