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寶貝要去桃園美兆健檢,要到南崁很遠的

中壢如果騎車到南崁需要繞到國際路二段,路程上變得有些小遠且危險

而且又有沙塵暴,對過敏者是很不舒服的

所以囉~愛跟路的我,就陪誼搭703中壢南崁亞通專車

全票54元/人  12~30一班

亞通中壢總站是在『光南商場旁邊的豆漿店』前唷

一開始被中壢總站的字迷惑,就在中壢客運總站找上車排隊

結果都沒看到703字樣,問了現場站務人員也都冷冷的說不知道

這世界被他們弄冷了...一句句不知道就打發我了

(城市鄉巴佬要覺悟呀!!人間冷暖呀)

幸好還是有熱心的司機先生

指著直走左轉就到的
『光南商場旁邊的豆漿店』前

就是亞通中壢總站站牌了


感激不盡呀!! 比起無聊坐在屋内的老K臉大嬸

司機先生
您真的是活菩薩呀!!


平常有人跟我問路,我都會說明甚至會擔心對方有找到路嗎

真的不清楚,我也會幫忙問其他路人能幫他忙嗎

很簡單的"舉手之勞",也許就能幫上忙了

何樂而不為呢





約20分鐘就到達美兆了,等誼報到進去體檢,剩下就是我探險的時間了


近9點,一時間也不知那邊可以晃

手拿著相機,先在7-11吃關東煮,喝點熱湯

(因為陪誼禁食,剛剛不敢買早餐吃,要不然,要他看我吃,我於心不忍)





南崁的電子廠還真多呀 !!



路旁還是有未改建的古早房屋

怎不用個觀光點招來顧客呢

現在復古很夯的



糗在空氣不是很好,連地下水溝蓋衝上來的氣味都很嗆鼻




新建的大樓,外觀看起來都不錯,聽說房價都高於桃園和中壢了




鴻海集團耶!!  員工都很有福氣唷  !!   至少每年都有機會摸到大獎



走了20分鐘終於到了台茂

但是..無早場電影可看,無超市可逛

全樓是11點才到營業...而且大多是"裝修中"

呵呵~我又要打道回府了,突然覺得3小時是漫長

幸好還有小紅T300陪著我

連路旁南崁不HAPPY的黑狗  都願意當我的模特兒

讓我消磨一點時間






也很穩重吧!!也沒對我吠唷

不過我還是離他遠遠的不敢摸,武士一般



很特別的總督府



誠品物流



除了車輛來回跑,是看不到幾位行人,真的有人經過..又很害怕

獨自走著有些淒涼



很好奇要多久可以到大竹到高架橋下可以騎摩托車嗎

如果一路通,那麼到中壢應該也有路

不過小妮子我現在是11路公車,而且是超肥的兩隻腿

現在無法去印證的



走的有些累了
..無法再探險了...還是回美兆看報紙等老公健檢出來了

看著一位位出關
我也都打量著,誼寶貝出來沒

電話響著,老婆!!我好了

嗯~老婆早在外面等著你呢

呼~看到還想抱一下呢

好久不見了!!老公
              

2007.美兆健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