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很挑的,但對於位於媽媽家右轉彎處的李銘記烤鴨是讚賞有佳 

連姊姊們也都說好吃

到處幫忙打廣告,各親朋友也都前去嚐鮮

今兒個想偷個懶不炒菜,我就來去朝拜一下囉 !! 

阿弟呀小馬,很有禮貌,沒有圍工作服,我會以為是大學生客人呢

 

想不到,才從事本業半年就刀法俐落

 

 

來自澎湖,來台灣居住,拍個照片讓家鄉人看看吧!!


 

                     小馬有好好認真工作唷 

 

 

看得出~細緻吧 !!   油滋滴滴落

 

 

 

全鴨兩吃才420元,帶骨肉快炒香噴噴又下飯 

 

廚師是老闆吧!!因為長的也很將才,又挺帥的唷 

不好意思要他看鏡頭,就偷拍一下囉 

 

來個背影速拍 

 

 

起鍋囉 !! 

哇)))當下就直嚥口水 

老闆呀!!建議你在裏頭擺個桌椅 

讓迫不及待的顧客可以立即享受 

 

沒關係 !!我家住的不遠 

一開動,麵皮就被我"分"殺,不是秒殺那麼快啦 

還好帥哥有多送一份麵皮給我,真的是好吃到不知吃多少了 

 

李銘記烤鴨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8:00 

平鎮店: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五段2號   4602850 

環北店:中壢市環北路224號  訂購專線:4279907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銘記烤鴨 刀法 金陵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