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 !! 免不了在送舊迎新的部份

將銀柳做個更換

5呎長還真的壯觀   




光打個蝴蝶結裝飾就花了我半小時






更有耐性的是....我花了2小時剝銀子

放下手拍這張時..其實我已經手軟了

包水餃還能坐著,摸著也還是柔軟的

剝銀子,我又沒留指甲,剝而不損,可花了不少心力

花開富貴求個吉祥



應景的年節花飾,在自己的顆顆助禱下

希望發揮更的效果







完成了 !! 放在桌上頂著天
好像有些過高
再看看老公的意見囉
呵呵~他一定說
這樣就好
因為他不會想搬動這東西
是我多事放東西,就自己想怎麼擺就擺了

有夢才有望→→才有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