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來到兩蔣慈湖湊熱鬧,呼吸新鮮空氣

好久沒看到我..我氣色還不錯吧

這是我阿母~腳程很快,我是拍照停停走走的

雖然不是假日但是外頭停了很多轎車和遊覽車,也都要收停車費了唷

所以要來裏頭~走過癮一點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國父有15尊,  蔣中正總統沒認真數,這個長的不一樣

認出來了嗎? 平常他是有帶眼鏡的唷

答案是『蔣經國總統』

呵呵~強跟老人家拍一張


側拍三劍客,這回是大姊夫帶我們來的唷

步道路口~生態還沒有規劃好

但是路旁民間種的果樹,成了觀看的目標

有椪柑、柚子、芭樂、金桔、木瓜、釋迦、還有很多青菜

現實版的農場,如果我也有這一片地該有多好


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我們沒有完成步道行程,因為要去"顧飽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