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手受傷,沒有聽到一句數落話,反而是更顯露了親情


我哭..有人更心痛呢 !! 


記得以前有朋友生病,他的家人就不斷的說他,怎麼身體這麼差


我怎麼會生你這麼沒用之類的話


聽在身旁我們這些朋友..壓根一句話也不敢說


只能說是教育方法不同吧


就像是我曾看到一個小男生,揹著書包跌倒,拍拍腿就跟上他媽媽的腳步


裝沒事(應該是怕家長罵吧 !!連走個路都走不好)


也看過..跌倒的小孩..硬要哭到爸媽來呵護


 


我唷..會忍著不在人面前哭的..但是有人一問起


就會自己心酸的哭


現在我變聰明了,po網誌


所以有什麼事不要問我第二次...你懂我懂就好了


怎麼樣我也捱過來了


之前打排卵藥的自殘感覺,已經釋懷了


不過要我再做是不可能的


身體也變的沒以前勇,一下子就老化下去....


 


老公咳了一晚,他擔心影響我睡眠,我擔心他狀況


看著他,牽著他的手,擁有他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可能是季節變換,早晚溫差大的過敏現象吧


隔天早上就沒在咳了,不過還是熬了稀飯,好吸收





至於媽媽送來的"燒酒雞"就我獨享囉


因為老公連聞都不敢聞酒味,


而我油膩膩也喝光吃光啃光


我要變勇壯,重振雌風,和誼一起努力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