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倆個人的餐點,每天要打點的很有限


像咖哩一做就是要半鍋,餐餐吃也要吃上3天


所以都只能煮好後分裝冷藏


跳著餐點口味


青菜比較好處理,揀菜分包,每次一小把快炒


老實說~上次"凍"起來的青蔥,還有呢


因為看老公吃的有些膩..


 


所以說~趁老公休假就好好的打個牙祭


吃一些~比較沒在買的菜


你們看~我在君悅火鍋店煮的食材其中的一鍋


中壢吃到飽 「君悅精緻火鍋城」
 


光牛肉片就6碟 (唰唰熱滾的湯)吃的很順口唷


媽媽吃豬肉片也是6碟以上,還好後來媽媽吃的"有滿意"


直攻菇類彩椒鮮蝦螃蟹


因為剛進門,媽媽一直說..不喜歡..不好吃...氣噗噗的


熟食的部份是真的有點少啦 !!


但是火鍋食材很多"供應"又快速齊全



姊姊看我吃了兩鍋,還吃了4塊蛋糕,很厲害的稱讚著


50步笑百步啦!! 麻辣鍋的食材,我看姊姊也是吃了滿滿兩大鍋呢


現在媽媽幾乎都是曼姊在陪伴


兩位都為彼此磨了脾氣,呵呵...感情很好唷




底都變濃了‧請小姐幫我換一鍋原味鍋


大家又睜大眼睛了....我居然還能吃


ㄏㄏ~我煮了薑絲蛤蜊~滿滿一鍋啦


薑絲是拿調味區的薑,蛤蜊肥美新鮮很好吃唷


 



 


因為君悅是地下樓,上樓怕老人家會很吃力


誼寶貝一路牽著媽媽走,呵呵~好溫馨的畫面


當時應該快速拍一下照片才對


可惜,手傷讓自己已經沒那麼俐落了


 


其實呀 !! 我還沒吃飽唷


但是同伙的都想離席...我也就只能拍拍屁股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