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還有好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吧 !!


是廚房水龍頭的濾心


有看到裏頭的線圈吧 !! 這是使用前唷




這是半年後的濾心


平常我都是看顏色來替換濾心的


今年沒停過水,所以沒有遇到水質混濁的局面


不過因為水量逐漸變小,為了水質衛生


還是先替換下來了


 



天呀 !!




哈))))不比較就算了 !!還真的........髒的可以


雖然一顆799元,還是勤快點換比較好






誼喜歡喝冰涼的,幾乎每日都泡一壺的咖啡和茶,


放到冰箱內想喝就端上一杯,


 


以前會分擔家事的,現在他是大爺,我的工作就是伺候他


所以他現在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  直說~


老婆不用找工作啦 !!照顧我就是妳的工作


 


嘿哪 !! 無薪的工作,要不是我還在期待能自然受孕嗎


不然的話,早就想引看看有沒有工作來打發時間呢


怕妳腳酸,怕妳傷神,都工作大半輩子了,休息吧


嗯~七少年八少年就退休囉


老婆我真的那麼好命嗎 ? 那趕快享受這清閒吧


(聽到偷偷的窩心)







呵呵~咖啡還在滴漏呢 !!


大家要咖啡還是茶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