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大就是美,可是  煩惱  多了就不美了


關燈了, 老公跟我說晚安後,就進入沉睡了


我....最近多了....睡不著的深淵


我只能合著眼,努力的將自己催眠入睡


 


是幾個小時吧 !!    好怕等到    天都亮了


我比較不怕的是不用上班,要補眠都還可以


比較怕的是"胡思亂想" 擔心東擔心西的


以前我很會勸人往好處想,現在想起來覺得好笑




是得失心吧 !!  榮譽又看的很重


付出就想得到成果,壓力不是說不要有,就不會存在


想想前一星期的自虐,我不算勇敢,只能說是內心煎熬的變態


為了達成而做,那...........如果失敗了.........我能夠接受嗎


不可預期的空洞,做什麼都害怕


傻傻的拿著電視遙控器,希望能找到陪我等待混時間的好節目




老公~為什麼你那麼好睡


我才覺得妳怪呢 ?想這麼多做什麼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擔心害怕有什麼用


我怕辜負家人的期待..............


賭注給了,全賠了怎辦


輸錢再賺,老婆不要賭上快樂的人生觀


怎麼樣,也要幫老公想想,老婆的不快樂,會讓老公也跟著不快樂的


何苦連這種情感都賭上了




了不起打回原形,花的錢當作是做健康檢查的


協助著床和黃體加強的藥,就按照時間吃


不要提重物,等8/5藥吃完了,就等看看大姨媽會來嗎


如果來訪,也沒什麼關係.....(我一定要這樣想)


不要變的不像自己,會老的快唷



當然囉  ~   能成功是最好了 


時間轉快一點吧~~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