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誼休假,帶我出來用餐



不過頭昏昏腦頓頓的,ㄏㄏ,換我吃完就想回家躺了


美食一樣美味,不過我的味覺變了


這樣感覺會持續多久呀 !! 





請店長幫我們夫妻倆拍張合照


時間撥快一點,成果出來我才能有下一步計畫


若有『頂埔第一名』就可以相夫教子


若成空,就要找工作賺錢錢了

老公貼心的說:不管結果如何,老婆不用再找工作啦


鬥牛士店長說:給老公養就好

我說:只靠老公,那鬥牛士要2個月來一次了 


老公說:不會啦

大家都竊笑了



出了大門


老婆你剛剛說錯了,不是2個月一次,是1年1次


哈)))))))



傻眼中


 



頭髮剪短短好清爽,誼這次的100元剪髮我喜歡


我也打薄我厚厚的長髮,地上滿滿的頭髮,我沒捨不得


因為感覺煩惱絲都剪了,只要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