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又帶我和媽媽來嚐鮮囉


不過剛入座就被一個傻女服務員氣到~


不能拍菜單,挖~還真的是頭一次,要幫忙幫店家打廣告,還不給拍的唷


不過呀 !!還好她沒打壞我嚐美食的心情


還是幫店家做個廣告


中壢古華飯店週一到週五西式午餐,繽紛2009/07/01~07/31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免費的套餐還是要加收服務費的唷












水果吧~





以下是我的取用 !!怎麼可能那麼少對吧 !!


哈)))))  再外加兩盤的新鮮蝦






西瓜汁(四杯)是因為又有一段插曲,餐廳招待的


有興趣要問為何"贈送"的~就請留言唷



很好吃的感覺吧 !!我也破例大開殺戒,每一種都嚐嚐


主餐的部份,我們都挑399元的,口碑就普普,不要期望太大了唷


尤其是豬排飯,老天爺呀 !!真的不是我們要的"菜"


我吃了豬排,就放棄下層膏膏的軟飯了


還用大碗公裝著,看了就吃不下去



蝦子蝦子我最愛,連好幾次都吃壽喜燒,沒有海鮮類可吃


這次讓我,吃過足了癮


餐廳環境不錯,種類雖然不多,但若有中意的菜一兩樣好吃


就很划算唷!!


那位面黃的傻服務生,要記得上點妝唷


妳笑起來應該會很美的,做服務業不要太衝唷


其他服務人員大致都挺有笑臉的

所以我還是給好的肯定



 


公司需要神秘客找我就對了 !!有改進的空間不可視而不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