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  LOGO還沒消失  ,我就先離開了


很多人都問我~為何這幾天都沒新增


其實我就像在學生要畢業一樣,心裏有喜有憂


憂當然就是"捨不得妳們囉"


畢了業,社會哪管妳是不是品學兼優,是不是風雲人物


離開一起多年的同學,各自打拼去,一起應徵也很少一起錄取


找了工作就是要去適應,從菜鳥到老鳥,到如今轉換跑道


又要一番爭扎,朋友欣賞我的"一意孤行"


因為很多人都是三心兩意,不敢冒然改變,所以就一成不變


我也很怕會成為舉棋不定的人,但我總相信


上帝要關上這扇門,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的


我沒信教啦 !!但我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


特力屋工號800183在EIP上從此變成 ( ) ,大家要再看到昀子


就要記得來這邊唷



昨天是上班最後一天,忙的跟假日般 (人力卻只有一般人力)


我是用"再累"撐過今天就好的心情


掛著笑容接單,也意外的有好客人對我讚許,


哈)))我笑著跟他說~今天我最後一天上班唷


也很高興有為您服務到。


看我的名字也來不及囉~我畢業了


好~賞不到我;連神秘客我也不怕囉 !!


老公等我一起下班,都11點45分了,將名牌和卡片放在行政桌上,從此劃下句點,


到了家裏,制服一脫,老公被我嚇到了


我把特力屋制服往上拋,呦呼~好像打贏勝戰那麼高興


還連拋好幾次,哈))))) 


等待迎接我的新生活




新生活的第一天,就前往東東飯館報到


還是不見新丼餐,所以還是點吃不膩的豬排拉麵和咖哩飯


來的早,客人沒那麼多,老公很快就清光大碗公


我飯飯也是扒光了,但是都留了肉品,吃不太下


天氣熱,炸物吃不多,最後打包當晚餐吃囉 !!再炒個青菜就OK了


押著老公剪髮失敗,因為他說還不夠長,等再長一點,剪才划算


老公100元,OK的啦 !!只怪我失算,應該先剪頭髮再吃飯的


因為你總是吃飽就想睡,哪都不去的人
















老闆又招待茶品了,真的很感動耶 !!謝謝啦 !!


應該趁我好氣色再和您再拍一張的,把之前的合照換一下


跟您約7月中旬唷,丼餐也該上市了


再跟大家介紹新菜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