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發到新竹去囉~一直以為要抽血檢查前8小時是不能進食的(結果不用禁食)


所以...一早起來上班,到下午1點下班還是不敢吃東西 (夠笨,假聰明)


餓著肚子搭車去新竹,地圖在腦海中印象很深 (裝懂)


不過還是找個"在地人"阿伯指路  (沒自信)


怎奈..我要去東門送子鳥...指引我到南門去,還說有印象中在南門有送子鳥


我是路不熟,所以相信阿伯的話..還想著自己看圖能力怎麼那麼差


我又往火車站右邊方向走15分鐘..南門.但是仍不見送子鳥(笨)


又問了剛到家門的在地女性,她又遙指火車站的那一端(我剛走來的那一端)


%$^&^*()(+_+)|\\\-------那麼曬 (賽)的日子(活該)


我走了15分鐘來回就算走了半小時


那位阿伯呀 !!我只差一條街就到了~您怎麼要我回頭走呀


只能說~自己功課做不好,沒自信才誤信了您


希望以後的路程(送子鳥)都很順遂唷



我掛第六位,現場還有筆電和桌上型電腦可以打發時間


車票我買的是2:19來18.02回,時間還算充裕,走路和等待都有包在時間控管中


終於看到了王醫生本人,算年青人 (我本來以為是阿伯級的),


拍謝耶 !!我常以資深列為熟男(女)級 !!


初診填些資料,和王醫師淺聊一下概況,再來就是上二樓接受小姐問與答


哇)))))   難孕症各項檢查及治療收費摘要表....15萬是跑不掉的


今天抽血是針對賀爾蒙 TSH甲狀腺刺激激素、Testosterone睪固酮、


PRL泌乳激素、FSH卵泡刺激激素  2150元加掛號200元


而且好笑的是,此番抽血不用禁食啦 !!我失血中,饑餓中還要被抽血


後來是兩眼無神的拿著幾張報價和填表,打道回府中壢囉 !!






再來就等5天後回診看報告和做子宮內視鏡檢查(若有發現異常立即治療處理)


老公也要陪同,若有醫療上需要要簽名,還要他"WHO現場交作業"  


預告通知要帶 10800+950=11750  例行檢查就要花那麼多四位小朋友


 


小寶寶呀~為了的是給你一個穩固的床,打掃整理中


要給你很舒適的環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