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劍客很久沒有出動壓馬路了唷 !!因為是假日,人多、肚子又不是很餓


就來SOGO二樓優CC混囉



還好媽媽和姊姊早就習慣我的一心二用


狂自拍外還能搭上話題


有個女兒愛拿相機拍,所以媽媽也變的很搶鏡頭了



你們說~我媽有沒有古錐呀




鮮蝦披薩190元 ,這次沒以前來的有料,不過還是包了一半回家當早餐吃






媽媽鍾意的鬆餅,不過媽媽只吃鬆餅,水果和奶油冰淇淋都給我們處理




美式咖啡







我點焗烤,看到後才想起來,以前也有點過這道


阿~犯第二次錯誤....點錯了~不是我想吃的那種


不過我還是解決的清潔溜溜







奇異果汁150元 (點套餐加120就可飲用,而且還附沙拉、前湯)


點套餐就可加49元的抹茶冰淇淋一球


大家食量都變小,飯後逛逛街,

快樂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就散步打道回府了~


唉~又讓我想到明天...早上又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