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節前夕,媽媽又開始忙了唷 !! 一早就先將包粽子的前置作業做好


我是賴到10點多才到媽媽家綁粽子,遇上陰晴不定的天氣


媽媽直喊悶熱,還一直要我坐矮凳子包粽子


哈)))媽媽別擔心我啦 !!我在公司也是沒椅子坐的


兩腳早就是"站習慣"了,酸痛麻早就是司空見慣了


倒是媽媽就先歇著囉~綁肉粽~我是挺有經驗的


 














媽媽一直擔心我肉肉放太少,蛋黃不要忘了放,自己邊包邊叮嚀著..呵呵


結果讓我發現媽媽忘了鋪飯就包起來綁了,哈))))原來媽媽叮嚀的是自己


她不知道我包的都是巨無霸型,裏面的餡料可紮實的很呢











這次包粽子首批為六串,姊妹們分別帶一串就光了


誰叫媽媽有一堆女兒賊,哈))))))




粽子要有型,還是需要些壓角度,綁粽子綁出好粽型


晚上誼寶貝一吃就是3個,好吃的不得了


謝謝媽媽~辛苦囉


我...也滿足的躺在床上睡覺去....突然覺得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