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若有約人一定是會提早赴約,所以對方若遲到...


就會讓我等"超久"的,小心怒火心中燃


 


今天公司從早忙到晚,臨下班還是接了兩件維修件


只能硬著頭皮接單,包裝寄送,包了兩個超醜的包裹


因為我早就超過下班時間,眼看著跟家裏宅配公司約的6點快到了


哇)))別讓我當了失約的人........(熱鍋上的螞蟻)


 


呼~還好在宅配公司的人來之前到家.......結果


很忙的宅配公司..居然20:30才到.......


我居然等了2個小時半,其實氣到有點想哭了


還好是在家裏等,但錯過了要和老公吃米多麗的時間


所以8點點了外送比薩"消火" ,8點20分送走了宅配物,8點30分領了比薩


阿)))))))  歡樂從此時燃起     忘掉吧 !!


忘記被誤點不悅,很高興委屈我都放肚裏沒有發飆


很高興我將要吐出悶氣,大口大口的吃


 




海陸大亨比薩 (大厚) 620元


花枝、韓國烤肉片、青花菜、甜紅椒、BBQ烤肉醬







和風章魚燒比薩 (大厚)買大送小,配合c4加大


章魚、甜不辣、青椒、海苔、磨菇、洋蔥、美乃滋、照燒醬、芝麻、柴魚



陣陣柴魚香,每一口都美味,真不知是我餓昏了


還是我真的是"大胃王級數" ,兩個口味都各吃了兩片


哈)))    肚子飽飽,心情也好囉


不過大家還是要守時點,讓人等,真的令人不好受









使用消費卷500元結帳會再送超值500優惠卷


優惠兌換到98/06/30止


嘿嘿~有做功課就多得了贈品卷唷


現在~飽到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