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小飛推薦東東咖哩好吃,要小飛同學記得去嚐嚐看


結果他也引薦了一家橘子咖哩,不過我搜尋一下是在高雄和內壢


住在桃園縣的我,當然知道同學講的是內壢這家,不過最後線索是3月底就搬到中壢後站了


然後依據同學是清雲學生,所以範圍就繞到後站和清雲週遭了


還真的花了點時間~條條繞~條條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給偶找到囉


嚐鮮的心情,達成了




黃金豬排飯100元,跟我的手比一下,光盤子就有30公分長唷




附湯和自取的冬瓜茶,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晚上9點


下午若肚子餓,老闆娘還是會開伙的唷



吃到飽的白飯,是壽司米



還好裹粉炸後不太油膩,肉片有些薄,有酥脆的感覺




別於其他店家的咖哩醬,有股特別的香氣,老闆娘笑著不語


阿~那應該就是獨道秘方囉 !!行家自己發現囉




老闆娘人很和善,知道我是大胃王(很快飯就扒光了),又幫我多盛了半碗飯


我也就相當的滿足,吃飽飽 !!  打道回府囉 !


這家是本來位於內壢成章路上有名的橘子咖哩,四月初才搬來長沙路


舊雨新知就記得來捧場唷


問我評價唷,目前東東飯館還是第一名,畢竟贏人潮、贏有拉麵、贏肉厚


口感就看個人囉


 






中壢市長沙路84號  03-4577239


開幕期間到4月底,店內用餐打九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