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小美女雅泙擔任模特兒


畫面純屬"恰巧"沒有請女模特別做的表情唷 !!




大家要看好唷!! 除了眼睛大 ;睫毛長;皮膚白吹彈可破之外


表情也是一流的唷




阿姨 !!拍完照 ,妳那根可以給我嗎 ?



圖 :  妳們看 →看


嘻   嘻     蝦兒彎彎有沒有像美眉的微笑




我特別化過妝了 !!大家有注意看清楚了嗎 ?






ㄟ...阿姨 !!妳有兩球唷


喔 !!會冒煙的冰冰耶




原景 :我哭了 !! 媽媽不帶我走走


圖;阿~這麼大  我怎麼吃呀!!




已經張這麼大了還不行



阿))))阿姨 !!  我那麼賣力!!  妳拍那麼多張    ! 可以給我清楚一張焦距對臉的嗎?


蝦拼SHOPPING399胡椒蝦吃到飽 2009.03.13

sony T300拍攝





小朋友一定覺得很奇怪 !!只要有菜送到我就先拍照才吃


會不會跟我媽媽想的一樣  !?有什麼好拍的呀?


很多張都是我在拍美食時 !在遠景的她剛好被我拍上幾張


口白都是虛構的啦 !!小孩子好拍  應該說~怎麼拍怎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