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過節返鄉的人潮真的很多


網路訂票真的很方便    我在第一時間就訂到了花東線往頭城的票


馬總統~不是我不要您幫我訂票唷


而是您的支票沒有跳票..   以前一票難求            今年還真的是輕易取得


 


回家


其實我也不是喜歡大包小包的帶東西


實在是因為怕..少帶了..會冷


少帶了...會很不方便


而且有些東西都需要分開打包


衣服一袋可以任意堆塞..丟拋


日常用品保養類瓶瓶罐罐怕摔也要分一包


貴重物品(相機.電池.手機.皮包)也一定要隨身收藏~又是一包


今天看到列車長在幫一個糊塗客人找遺忘在車廂的購物袋


哇))還是某百貨公司的袋子唷


知道買禮物回家卻忘了帶下去


也或者是幫自己買了馬靴..卻在下車後一落地..看到還穿著球鞋


才驚覺...有東西遺忘了   還好還在現場...不過可能要等回程車才能送到妳手上唷


 


 


我...不會是這種人


因為我一定會在下車前就將所有東西攬在身上


臨走還會回頭看好幾眼的那種神經女子


 


還有呀 !!奉勸坐長途的乘客們..不要喝咖啡


還真的很利尿   我頭一次在火車上尿急


哇)))不鏽鋼的唷       前面還有手把可以抓著


哈))我半蹲著...抓著手把         火車急駛者


讓我手抓的更緊了  !!  聽雨軒   觀瀑亭  都好


那種感覺讓我   一路笑著回座位


頭一遭    好難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