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老公特別打電話給我


要我看電視56台..國民大會..于美人主持的


說有一些南山保戶的一些訊息..


哈)))我家老公也有數字觀念囉


可能知道之前我滿"注意"AIG的新聞吧


 


其實在這一次繳費時..我有再一次確認保障內容


前題是若南山不倒...


年繳44818


民國100年我就能領到期滿金493563


另外兩張終身險..若期滿解約可拿351275


若不解約不用再繳費.可在我生後..留下近250萬給受益人


當然囉..受益人一定要去南山身請理賠唷..


不然保險公司不會那麼有心看有哪些保戶可申請了...漏了算給他們賺到了


所以不要偷偷保險耶..不然沒去請領也失去意義了


 


最後我還是要繼續繳囉~不然都解光了..還不是要再找保險來保


年紀大了..保費又比現在的多2倍多


人算不如我算...當然囉~回歸一句話


人算不如天算囉


民國100年我要領85萬..還是領50萬留250萬給受益人...


也也許發生在民國100年以前的話...直接都是受益人的.....


我是很樂觀的寫這篇唷...


我沒有想太多...只覺得該記清楚的..就請大家幫我也記清楚了


哈))))  很高興婆婆說我可以在家當家庭主婦就好


但是..我覺得那樣..會不會太快變成"無貢獻度"的人呀


不過...也也許是我事業第二春的開始


在現在的公司..早晚輪班..精力耗量太大了


 


找固定班來上..或找抽成式的來做


賣房子不錯..把爸.媽.誼的土地房子拿來賣


哈))))有得抽傭..又有薪水領..大家又有現金


哈)))我好會做白日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