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感覺是溫暖的.愛的語言是正直的



上好莫生氣


人生本是一場戲.凡事何需常生氣


夫妻子女緣相聚.為鄰同事皆不易


不管順境或逆境.為人終得活下去


大家歡天又喜地.一切何必去在意


包容體諒加和氣.快樂人生有意義




聖凡如意歌


人有人意.我有我意


合乎人意.恐非我意


合乎我意.恐非人意


人意我意.恐非天意


合乎天意.自然如意


 




 每日十大自勉


生意旺一點.事業順一點


負擔少一點.健康多一點


身體壯一點.動作快一點


開車慢一點.脾氣好一點


運氣來一點.信心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