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阿勃勒的名字很吸引我 

後來發現QQ也推薦這家餐廳 

感覺是個用餐休閒的好地方 

沿路而來..經過大江百貨..想想如果是吃不飽或不好吃的地方 

回程就來大江吃一吃可利餅   

五塊厝這條路..改變好大...現在都變成車速比快的快速道路

阿勃勒到了~本來看到停車場只有一台 

還害怕會不會又來到了花冤枉錢的地方 

門口的灑水器剛好啟動..斷了入口的門 

不過好奇心的驅使..我們還是踩著草皮前進 

果不然~有再見桃花又一村的感覺 

阿勃勒一顆顆...朵朵黃花盛開著 

阿勃勒樹原產於錫蘭、印度,屬豆科落葉型喬木, 

阿勃勒樹最大特色就是先開花後長葉,花色鮮黃、亮麗, 

加上花串倒掛樹梢的獨特景觀,遠遠一望,阿勃勒花像極了風鈴或金鍊, 

十分有趣,若微風輕吹,鮮黃花朵搖曳飄下的景緻, 

就像落下黃金雨一般浪漫迷人。 

 

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後來發現還有樹屋 

 

沙拉有百香果的香氣~很棒的口感 

湯品也有熬燉濃郁的滋味 

法式海鮮焗烤飯320/客 

波爾多紅酒牛肉350/客 

 

半價加點飲料.焦糖馬其朵(熱).新鮮水果茶(冰)  180元 

加10%服務費..沒得刷卡唷...呵呵 

 

飲料見底囉~喝的很乾淨吧 !!因為剛剛跑去外圍拍一圈 

咕嚕咕嚕就喝完了 !! 

帶你們去上廁所唷 

很好玩的立體廁所標誌吧 !! 

我照片拍太多了...只能縮放給你們看囉~不然..會漏放很多鏡頭


洗手臺對映的是一區玫瑰園..不過有圍籬圍著 

戶外用餐下午茶很舒適~微風徐徐吹 

園內有各式花卉..不過名字大多都是"不知道"





以下的展示品都是主人收藏的非賣品 

當作屋內的陳設..也別有一番意境.. 

有些東西..曾經也有收藏過...可以讓回憶慢慢冉起



 

 

連拍這三組..讓我笑了好久... 

一..我是怎麼跳也跳不上去.二.老公用手把我架起來..但腿短的我無法往前抱 

三..終於成功了....不知在室內用餐的顧客..看到有沒有噴起飯來..別噎著了

這是搖椅...還好沒在我坐下時..斷掉抗議





 

景觀很多吧 !!發現我很喜歡拍有"看頭"的店 

沒辦法四處旅行..就四處把餐廳當景點拍 

哈)))))回到家又在整理影像中..又回味了好幾次 

這感覺真好..不要假日去嘿...因為人少好辦事...整間都為妳而開 

 


 

鄉村阿勃勒  歐洲鄉村料理.咖啡.香草茶. 

電話:03_3817391
地址:大園五青路300巷53號(近大江購物中心)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勃勒 大園.鄉村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