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對帳的日子囉 !! 這幾天居然開心等這天的到來


因為不用再面對人山人海的客人和會當機的電腦


還有各式疑難雜症的電話接聽



       


                    



我..這幾天只要好好的玩數字..敲數字...


核對.列印.傳真.確認.....


真的是"簡單極了"


 


不過..無聊到.發現頭髮太長了..髮色也已褪色近10公分


下班就直奔美容院啦


很喜歡"心裏的衝動"...因為完成會有很大的成就感


小阮幫我染了髮修髮..很用心唷


雖然也讓我小等了一下...實在是因為她太紅了呀


連她的愛情Call機也響個不停


快接吧 !!我可以等的


只是別被臺灣男人騙了唷...不然我寧願妳會到退休老師那邊至少衣食無缺


妳要我買250元的蠟油..還說要算我200元


哈)))  其實妳知道我買不下吧 !!因為我想著買對面假的 KLC 肯德基199元..還有八塊肉肉呢


 


帶這回去..老公會更愛我的


哈)))老公也很厲害唷..看到全家餐..還會先讚美一下我柔順的頭髮


後來想多吃幾塊 !! 老婆大人我~當然 o k 的囉


 


拍照.吃東西.都是我減壓的方式


當然囉po網也是我喜歡做的事


生活就是要這樣 ~Happy


阿勃勒.綠光...戶外風光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