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買大送大~用c3卷免費加芝心




和風章魚燒~雙心龍捲風吃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




平常都超懶的~尤其是下雨天就會請必勝客外送


雖然是買大送小也覺得ok啦 !!


不過今天只上半天..還有逾期的駕照也該拍照領取新駕照


偶就不能再偷懶了


不然被逮到過期..就得不償失了


打了電話先預定..然後15分鐘後去取貨


哈)))到了中美店..沒有預定單


ㄟ...我打電話尾號是7575


哈))原來我跑錯家了..是中正店才對


~這樣跑錯我居然還很開心~




 








加10元買的核桃可可巧袋餅~過甜...


哈)))今天心情好


因為和老朋友有談到心


這感覺真不錯


老公再催"睡覺"了


不能再敲字下去了


我還要想明晚要去陶板屋好還是去新開的店"梵谷"的好


別讓我想到失眠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