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14日開始---AIG危機 南山人壽爆解約潮


每天總會磨上心頭好幾次


 


年輕的時候就很不相信"錢"要存在哪


只相信郵局六年期儲蓄


 


還有那年代..有不少吸金的老鼠會


很多人很高興拿到很高的利息金


還不斷推薦親友參加


但沒幾過月..就被告知..血本無歸了


吸金高層級的人捲款而逃


要不然就變成了"空殼公司"



我都是全身而退..沒有被拐騙到



 


後來接受了保險邊存錢的方式


有提供生前和往生後給家人的保障


 


呵呵~我還笑著跟朋友說


你講的那麼天花亂綴..不要真的要理賠了..才三推四就


或者說~我發生的是非保險內契約呢


還有呀~公司要撐到理賠我之後才能倒唷


 


因為"最後會"給錢的   是南山


我們現在相信你這個朋友的介紹才買的唷


當時..就這樣簽了三張保單


哈)))結果沒兩年我就成了保單孤兒


朋友轉戰大陸去了


 


還好南山還是會"記得"來收錢


就這樣晃了17年-----現在


 


我擔心的終於出現了


我卻只能以不變應萬變


因為也很怕解約後..我才出事情..那不是損失百萬以上


但..若真的倒了..會不會變壁紙呀


還是有"替我擔心"的同事


謝謝你唷..不過..我真的寧願相信


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紙就是紙


紙鈔=璧紙



如果真的遇上了..哭也沒啥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