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發現誼寶貝的手機營幕呈爆炸狀 ///


哈)) 老大~是怎樣...鬧鐘吵到你摔手機嗎 ??


別裝無辜唷 !!難不成是笨笨狗回來啃你的手機


我又不會唸你糊塗..不會唸你怎那麼不小心


只能說~該是你換手機的時刻到了


老婆..別換手機了..反正我又不常用..頂多當鬧鐘而已


鬧鐘由你當就好..別人打電話找不到我就找妳就好啦


嘿呀~那老婆我要找你..要用心電感應嗎



逛一逛~還是續約880元買了款手機給你


這樣~才能完全掌握你呀~哈)))))


 


老婆...我電腦開不了機耶..好像也要壞了....


老大你是說..電腦也要換新的嗎


...........................

哈))))那..乾脆一點




星巴克家常   House Blend®


風味分類:香醇滑順   Starbucks最受歡迎的咖啡豆、中等濃度


是相當清爽但香味濃郁的拉丁美洲的綜合咖啡。
 

類似口味:平衡的
 

Geography is a flavour.™地理產區即是風味.


星巴克家常以其豐富且廣具魅力的特性成為以我們品牌命名的咖啡豆。


它是由多種不同的拉丁美洲咖啡豆混和而成的獨特綜合咖啡



雖然與其他單品咖啡豆不同,但具有同樣的高品質。



 


學人家選購   重烘焙  ~結果"苦"了自己

呵呵~咖啡這門學問..還有好多要學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