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真介紹和平咖啡(PEACE CAFE)的焗烤很好吃.所以我也做了功課 

搜尋各網誌..但鮮少有人介紹..所以也不知網評如何 

打了電話過去..請問假日會客滿嗎 ?有時候會(後來才知道只有5桌..哈))) 

那..請問現在有客滿嗎 ? 沒有 

嘿嘿..所以我就和老公一同前往探勘了 

中壢市興國8號2樓.4254248 

和我以前常去的十里街庭沒差幾間而已..不過很訝異和平咖啡館開有10多年了 

怎還那麼冷門..在門口..還真的有些想怯步 

 

內景還不錯吧 !!所以如果抱著享受冷氣.音樂.書籍.陳設而來的..就不會失望了 

不過要點餐時..很漏氣的老闆都說..賣完了..這個也賣完了..... 

阿..那我要點什麼呢 ?沒有義大利麵醬..只剩海鮮一份 

沒有酥皮濃湯..因為賣的太好了... 

老闆我..很懷疑耶...因為現在時刻..星期日中午12.30分..您說..賣完了...生意有這麼好嗎 

而且只有我們一桌的客人呢 

還是都是料理餐袋..存貨昨晚都賣完了了ㄋ 

阿..那來加點個鬆餅吧 !! 

ㄟ..要一陣子唷..因為調好的鬆餅粉也賣完了 

要再做...O...o....也沒給我答案..我是否點餐成功了 

 

不管囉...看雜誌和拍照很好打發時間的 

如果沒上菜..那..就省一筆囉 

 

咖哩焗烤飯250元(附公司湯)飲料半價80元.奶油蜂蜜鬆餅140元 



我還是幫忙打些廣告啦 !!不過希望你們去消費的時候 

都有你們要的餐點..不然要什麼沒什麼..那感覺不太好 

 

只能說..那裏有我學生時代的夢想 

開個有風格的餐館..客人不用多 

三五好友也能捧場聊天的場所..沒客人我也樂得享受居家的感覺 

 

老公說..資金要夠多..不然很快就倒閉..吹西北風 

嘿吶 !!我就是有想到..會這樣..所以就沒敢開呀 

不管好吃不好吃..我可都是有付帳的唷 

等於拿錢  四處   贊助捧場  有心開店  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