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中壢好吃的餐廳~就會有很多人推薦


我真的要一家家吃..還真的一些時間


還有呀..普普ㄉ就別引薦了..別讓我當白老鼠唷..


有格友介紹路口海鮮..我反而看中意海港海鮮


同在中壢是中豐北路上..看的人潮進去的


不過一進去..各個像大哥大姐..偶相機都只敢拍盤中物


不敢對店內拍景呢..??卒仔昀怕有大哥砸我相機..哈)))



生魚握壽司 160元  有新鮮有口感..但有些薄..是功力太好ㄌ吧 !!讓我多吃一點嘛





蘆筍手卷40元體驗..老公說"可接受"






五更腸旺 120元.在臭豆腐店可以點綜合煲2份..如果有來..這道可省下來..不要點嘿




炒麵 60元




點的是炒牛肉80元..但是感覺是炒青菜..哈))肉肉好少




椒鹽龍珠120元




哈))  不是啤酒啦 !!是油沏茶 60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這邊白飯要吃..因為菜很"重"口味..配飯下酒最好


老公說..我們吃過就好..下次不要再來吃ㄌ唷


我說呀.!!老公..每次說不要吃大餐的也是你


但是經過了..你又停下車..說吃看看也好


 



每次吃完老公就嚷著別到吃到飽的店


因為都吃的很多..


可是吼~每次他都自己吃一堆..我都有限量在吃


我又沒逼他吃ㄋㄟ...我想吃的被吃光了..當然會再叫一輪呀


然後來了..他又吃上一半


我真的...沒有請他要吃那麼多...


我好無辜唷...我吃不多啦 !!哈)))


是沒老公吃的多啦 !!





海港海鮮.中壢市中豐北路5之4號


4269088.426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