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面上又出現了一股排隊潮,全是衝著「日式釣鐘燒」而來!


小林煎餅  釣鐘燒的熱潮跑來中壢ㄌ唷

聽同事一提..嘿嘿..我怎麼樣也要去"瞧"一瞧現烤的釣鐘燒


 


小林煎餅是台灣土的企業...業者從日本訂製自動化機器在店頭當場製作


在兩百度的高之外層的蛋糕瞬間成形...機器大概一分鐘可以烤出十四個釣鐘燒


 


哇))真的是臺灣特色..就是愛排隊

從大門口排到轉彎街口...50人有吧

看的我..是連摩托車都不想停下來   儍笑著..走了


 


位置是在中山路電信局的對角街上 中壢門市部 03-427-2307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27號

這一陣子應該都會是"客滿"期以後會多晃一下這邊..等人少少的再來買


還記得去年底我在台中店一買就是10盒


我沒排到隊..反而是讓後面人排一長龍在等 2007.12台中釣鐘燒


哈)))如果中壢這數十位客人也都人手一大袋..那真的是有得等


一個機器.一條動線.時間和火候都是固定的也就是"慢慢勾.慢慢裝盒囉"



外型模仿日本的古鐘...口感像雞蛋糕...餡是由鮮奶製成的奶油香甜不膩的口感



不過東西都要趁熱吃..那個奶油欲溢的感覺很棒              

 


我..沒去排隊啦 !!   抓我去年拍的照片  


  回味一下就好囉     有機會買到..會po出來ㄉ


同一條還有鮮芋仙.大榕樹的芒果雙爽冰.綿綿冰..再往下走還有小熊屋唷


 


善美傢飾店的momoe老闆娘妳天天都在同一條街..要減肥應該很困難吧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