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一定很驕傲~我把美女po上來了



我可是犧牲素顏亂髮上陣還po出來ㄉ的...好像有15年吧..



 


記得誼曾經說過因為求學期就常在家中幫忙做事


同學都去玩的時候..他常常是被留在家裏幫忙爸爸


時間久了..叛逆的心被同學慫恿下離開了家鄉


縱使當天是夜黑風高..刮風下雨..老公是永遠忘不了那時的堅決


心裏....一直以為自己只不過是 賺錢工具 而已


老公當時..真的很受傷..


一個想法一個念頭..當時又沒有人導正他


其實爸爸也只是希望將來誼能 承接家業


恨鐵不成鋼..做父母也是會傷心的


 


現在該如何銜接上去呢


我也曾經努力的想


但是真的也捨不得幫老公套上那個 枷鎖


因為一向也是隨遇而安的我..若被操控也是會難過ㄋ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再來要補誼的不足..就是路癡和被動..

也就是說我要去補這缺

我能主動些嗎..吃好我會倒相報..但是自我推銷就會覺得好怪

賣吃的..也怕油煙和原物料上漲和地段人潮

 


誰能告訴我..如何賺大錢呀

不要我做 詐騙集團 嘿..一通  電話  騙人家產

要我做 老鼠會的..傳銷的也不行...

豆花店好像不錯..不過家鄉哥哥好像做的不好..血本無歸了

鄰居開通訊行..也是空手無回

 


...還是不要開店的好吼~不然 砸錢 傷人又傷財

請容許我們...繼續  吃人飯碗

真的不要擔心唷..

不孝的我們會照顧好自己..努力爭氣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