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異像~越來越詭異了...還是以前下班都沒有回頭看一看光景呢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尾隨在屁屁的隱疾..終於在走路的時候..姿勢怪怪的曝了光


哈)))我是不會怕說出來啦 !!哪有什麼難言之隱的話


早上就一直想請假..但是公司人力不允許..呵呵


所以一直撐著..但是聽到收銀要變價


以前動作迅速的我..現在是大腿夾著..只靠小腿小快步走著


尷尬的..客人也會瞄一眼..跟我說謝謝..


阿~是我要說謝謝的囉~謝謝光鄰





為了給家人安心..希望我的心電圖不要太早像這飛機在天空劃下的線條


下了班..終於趕著去掛號看診..嬌媽媽說去看..若不嚴重.只要抹藥就好


我笑著跟嬌說..媽媽隱藏重點沒說唷..就是簾子内的內診


呵呵..兩手都不知要放哪..阿....側躺露屁...嗚~~~~~~~~~~~真的很痛


為了不要再長時間站立..影響痔瘡惡化..跟公司請一天病假


只能一天..因為後兩天..人員不足


我還是會再努力撐著ㄉ..希望不要到要動刀一途





晚上吃了藥就睡了..隱約聽到老公在講電話


有問到我


生病了在睡覺..明天再請她打給媽媽唷


.....


阿....誼~~~


報好不報憂..你跟我媽媽說我生病不能接電話


是會讓我媽媽擔心一夜不能睡的


我趕緊回了電話


媽媽也是正哽咽說..以為我生了什麼病了..正擔心的ㄋ


呵呵..媽媽我沒事啦 !!痔瘡囉~小~~事情啦


要好好睡覺唷 !!弟帝對年後就能將神主牌帶回囉


至於骨灰的新家..想買新家.不要放祖墓也沒關係的囉


要樂觀想開一點唷 !!  所謂沒有家是指在外遊蕩沒有招回去的魂魄


弟弟有招魂安厝..買房子是安我們在世人的心  而已


我的都只想灑向大好就好了ㄋ


釋師父也是有這樣說的唷 !!只怕祖先會找人罷了..ㄏㄏ


9月份~錢大家湊一湊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