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姊姊妳又來了~好久不見呀

 

我還記得妳唷 !!

 

不過你們都去吃好料的回來

 

留我一個人在這邊曬太陽

 

先餵我吃東西好嗎

 

 

 

 

我也可以坐的很正啦 !!  只是..撐不久..又坐成這徳行了

 

 

 

 

我眼睛好利唷!!看到黑皮吐出一個小骨頭

 

哈)))我搶贏了

 

我來的真的正是時候耶

 

是黑皮的乳牙耶

 

應該不是舅舅打斷的啦

 

 

 

 

 

 

有個狗型很可愛吧 !!

 

 

要丟屋頂還是丟床底下呀

 

是黑皮右邊下牙床的位置斷的

 


 

這個角度拍起來就有些恐怖了

 

呵呵..我還把它帶回來中壢了ㄋ

 


 

 

 

有乍看很像隻老鼠吧  !!

 

呼~別踩我尾巴唷

 


 

妳拿我的玩具作啥..喜歡就拿東西跟我換唷

 

 

 

ㄟ..妳拍到特寫囉

 

別聽人說我ㄉ..小...妳就拍那了啦

 

我才5個月大耶..

 


 


 


 


 

 

 

很怪吼~我的尾巴很像指揮棒...直直ㄉ搖

 

別這樣抱我啦!!新娘抱耶

 

我已經17公斤了

 

45公分高..應該要把我腳拉直量才對吼

 

因為你們也都站著量身高的呀

 

不然遇到臘腸犬不是太吃虧了

 

 

 

 

嗚~好高唷 !!有我從來沒有看到視野

 


 

本來想打馬賽克的~

 

為了保護下手的人

 

除了黑皮帥狗臉之外都給他格放打濛

 

呵呵~因為黑皮一直說..不要停啦

 

你們看那表情真是可愛

 

根本已經忘了剛剛乳牙斷掉的事情




 

有別逼我再出去了~屋內好涼爽唷

 

而且餐桌上還有食物..你們都不再拿出來餵我..

 

我沒力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