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溪頭的森林,除了暢快的呼吸著飽含芬多精及陰離子的空氣

 

除了達成養生健身的目的,其實可以得到更多

 

只要用心去觀察,用心去體驗,體驗周遭與您一同呼吸的萬物。


 

 


 

 

 


 


 

 


 


 


 

聽到悅耳的聲音~和竄的很快的身影

 

 

呵呵~妳別飛的那麼快~我不是拿槍在瞄準啦

 

喔..我不是在躲你啦..我在溜狗

 

我飛到哪...牠追到哪..滿好玩的

 

喔..那我拍幾張就好了

 

不然我也追逐你的身影..改天妳會跟別人說

 

我在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