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姊姊妳來了...

 

尷尬耶...我看到妳...邊走邊漏尿

 

 

等等嘿..我把這泡尿..尿完

 

不會不自禁..




 

姿勢很醜...不好意思嘿




 

到妳要幫我量尺寸嗎..對我ㄉ掌..那麼有興趣

 


 

 

妳要靠過來啦 !!妳這樣我都咬不到妳

 

我很無聊耶...快點來吧

 


 





 

發現黑皮很牛唷~不過對於陌生人還是很兇的吠

 

這時候我很高興...因為牠沒對我吠耶

 

但又跟早上遇到的貓來比

 

ㄟ....貓比較溫柔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