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真的好多毛毛蟲

 

當然囉~我只拍牠..沒..弄死牠或丟掉

 

不過我大赦..不等於牠就一定活的到變蝴蝶

 

因為發現拔拔和嬸嬸..都是一把抓....

 

若眼尖有看到..就狠心剝離丟出

 

呵呵...你們要躲好耶....




 

就像這兩顆..正面就有三條毛毛蟲

 

還有透明色的..也許就在背面唷

 

所以清洗要徹底..不然會連虫虫都一起煮了

 

別說..."蛋白質很高唷"

 

我光聽..頭皮都麻了....

 

 







我有在研究..這兩隻在做啥

 

不會連毛毛虫都會"嘿咻"ㄅ

 

我看不懂啦!!可能在玩相撲遊戲

 

不過牠們是很好的模特兒

 

不會亂動..亂飛...




 

 

 

 

回到中壢~久違的淑賢來到車站相遇

 

還送了剛從新屋摘的桑椹三斤

 

 

 

跟她說~我也摘了兩天了..被毛毛蟲給"嚇"的

 

淑賢說~她每個都有看過..有蟲的會捏掉

 

ㄟ...賢妹..問一下...這紙盒爬出來的是....毛毛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