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特製牛七分 




小弟一掀蓋~老公就幫我淋上磨菇醬


動作純熟的ㄋ




後來就顧著自己翻蛋了


連蛋都要7分熟ㄋ





水餃好吃唷~只要一上桌..大家就排隊整盤清






老公~你今天眼睛好亮唷





真的嗎?





老婆~我也會裝可愛唷





老公~學一下別人的寶貝


嘟一個...~哈))))))






炸薯條是清雲店貴族世家的鎮店之飽


(老闆娘~我知道妳也是鎮店之寶啦 !!看妳忙裏忙外的~生意鼎盛 )





豬肝我是不敢吃的...看老公吃..就跟老公看我吃豬血糕一樣皺眉頭



泡菜是我的特愛的~如果還有臭豆腐來搭..就更ㄕㄨㄚ \ 嘴了



爆玉米花~聊天無意中都能吃上兩盤



別以為我只吃這麼丁點~是因為週六假日人多


我拍到最後...就顧著吃了


貴族世家是我晚餐最好去處


不加價..又可任意吃到飽



青現炒菜~涼拌~豬腳~水果~麻糬~飴~冰淇淋~飲料


自己拿唷~當自己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