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世家真的也變成很多家庭打牙祭的地方

 

假日外出找伙食   都會遇到人滿為患

 

我們夫妻倆又只能過門而不入了

 

 

 

還在想說來去買麥當勞好了

 

但在眼尖的老婆我~看到了小熊屋居然沒有掛客滿牌

 

哈)))老公..我下車去問..還有倆人座嗎

 

嘿嘿~有ㄟ...老公..ok~ok把車車停好吧

 

 

 

迎賓大熊背心換款了唷~還是特別訂做的ㄋ

 

 

老公~你給人家摸摸唷..還好他是男生

 

 

那老婆~妳還給他靠過去耶..好親熱ㄋㄟ

 

 

呵呵~你就知道老婆愛這些娃娃

 

你就給我滿足一下吧

 

 

我是到哪都會拍照的~所以有看頭的店

 

我才會常去的唷

 

 

一對對佳偶~要不要買回去呀!!一組才1980元唷~泰迪天地

 




因為是包廂式的~所以夫妻倆在裏面玩自拍






還抓了個娃娃來拍拍

 

阿宏想要看我抱小孩的樣子

 

呵呵..我裝個樣子拍給你看唷




      小女孩一定喜歡

 

開始點餐囉 !! 套餐加1元就會送飲料(可自選唷)

 

超便宜的~

 

特力屋的客服寶貝們~妳們也來嚐嚐唷

 

 


濃湯和烤吐司~無限供應

 

自己要去內場盛裝唷..

 

義大利焗烤麵(飯)..外觀看都一樣的啦 !!流口水囉




 

這是義大利焗烤麵160元加一元有咖啡或花茶唷

 




義大利焗烤飯160元~我是給麵麵評價高一點

 

 

 

 

焦糖瑪其朵(之前都會有做奶泡花樣耶..以後要請店長特別做..扣分..)

 

 

我的一元點的是花式咖啡~維也那冰咖啡

 

奶油超多的..連老公都來"搶"食

 

 


 

會員鬆餅  (贈送ㄉ)

 

想要去吃的朋友可跟我借卡~就會送此餐點唷

 

當然囉~若你想打98折也可啦

 

不過非假日..就來個鬆餅吧

 

好~好吃唷

 

還有呀~常常客滿的~要來就先訂個位

或打個電話4278911

 

中壢市中山路53號

 

有空再來看一次

 

初訪小熊屋
                         ★96.1.31小熊部屋

                                           ☆96.2.9小熊部屋
                                                              96.5.3小熊部屋 
                                                                           

 

 

喜歡出來到處晃晃

 

雖然這個月和老公只有回頭城有一起休到兩天

 

但..我會努力抓老公去到處走走吃吃的

 

哈)))很奇怪~我吃東西有拍照就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