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日本美食惹的禍


每天看他們吃握壽司和生魚片


好想要吃唷


這次是老公主動說要帶我來米多麗的唷


因為只有去精緻點的店家吃日本料理..會比較新鮮


有保障些...呵呵..怕老婆貪吃..又吃壞肚子..哈))))





這一次的湯品都改成火鍋式的唷..也不擔心湯會冷掉..我點的是鮮魚味磳湯





出名的牛肉串..已不在菜單上了





沙拉類有很多種..我..都點來嚐一嚐


普普...ㄏㄏ





炭烤羊肉..老公說很好吃


我還是喜歡牛肉..這次的雞腿塊就不是那麼優兜





刺身和牛肉.炸蝦我最愛了~連點了兩回


店內的氣氛不錯..夫妻兩個也是邊吃邊當美食家





謝謝老公帶我來"吃到飽"唷


"歐兜賣 '還載的動我嗎  !!


我的褲頭    ..   變的好緊唷


哈))))))





                                                                            回味一下  米多麗2007.07.16  我的美食記ㄅ


米多麗2008.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