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後來發現都是對方發的財


因為包紅包的是我......


要來改口新年快樂好了


因為大家都快樂


 


買不到回鄉的座位票是預計中的事


但心中還是抱一線希望


OS~~~~ㄟ...前面的小姐妳買票也買的太久了吧


南下..售票員明明就跟妳說全日無座了


你還一直每車次一直問..又跟男友說會不會太晚之類的


怕晚就硬著頭皮買當站的票呀


兩個沒主見的人...後面可是排一長龍等著ㄋ


 


後來那男女還是沒買..在旁邊一直重覆剛剛的爭議


我唷..看他們丟臉..心想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所謂前車之鑑.後車之戒



 


小姐..1016頭城兩張


無位唷


好~沒關係


你們看...我多阿薩里呀


哈))))...


心裏暗想著希望上頭還有空位


ㄏㄏ..


 


老婆真的沒位唷


嘿呀..等等看運氣了


希望有空位可坐


 


出運囉


就這樣我一路每站戰戰兢兢..希望36號剛好沒上車


因為31號老公已被說...對不起..這是我的座位


很尷尬吧...


我好運到..一路坐到頭城...還給他小睡一下ㄋ


 


 


到福隆天空景像就異常的美麗



我喜歡那層層炫染的藍色雲層



下了頭城車站...又發現


 


 中間一條白龍躺在山頂上



右邊還有彩虹半截貼天空



左邊的太陽用噴射般的光影..


 


穿透厚厚的雲塊


吼~真的美呆了


好像在夢境般


我有快速拍幾張...不過不知效果有拍出來嗎


大家好好欣賞吧


 


新年快樂


 


水噹噹過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