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有難過的時候呀


比如說~夜深人靜...就常想起了弟弟


心就不斷的在加護病房中遊中..


醫生無情的宣判..藥物和呼吸器只是延長了生命


還有多了些病理的追蹤資料


圍在旁邊的見習生和護士腳步也都走的很快


不得不理的狀況..進來是來看儀器數據


孤零零的躺在病床上..翻身的次數..更少了


身體的不舒服..但都只能默默承受


不是不痛..而是無法脫離...


癢讓他癢...麻痺讓他麻痺...一星期忍過了


但....還有多少個星期呀...


最後..當然也只能選擇了慷慨就義...


走的時候真的很不甘心...現在還是很有怨言


人為什麼不能如願...為什麼不能重頭....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是繁衍下一代..然後傳承生老病死嗎...



弟弟..   放下  很困難


但我們都只能這麼做了


 


最近頭城鄰居生了一個寶貝


是花百萬蘊育而成的..做很多次的人工受孕


婆婆也生羨慕..所以在往昔說不生也沒關係的話


如今變得催生連連


很痛~很花錢..都沒關係了嗎


忍痛~花大錢..真的就會如願了嗎


心~開始酸酸的....眼..開始迷濛了


女人真的是生孩子的工具嗎


姑姑也不生..婆婆也不能再生..拔拔很乖..外面應該也沒有留種


尤家有親戚有非婚生子女可以給我領養嗎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公婆養的小孩


不想再聽到老公和婆婆拉高嗓門談大道理


不想老公多了不回頭城的理由


 


 


 


阿..該死的休假日..我又亂想了..


出去曬太陽吧


給自己一個暖暖的陽光...



時間可以先快快樂樂的過嗎....


我喜歡吃東西會掛著笑容


別讓那樣的我..也失去了....


                                      ps~我po歸po...看到我..別再問我了...電話也不行唷...


我早已有打算...只是時間未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