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縫紉的作品


耐心應該是在這時候磨出來的



密人字繡





鋼索鏈繡





鎖鏈繡





流蘇繡





輪廓繡





接針穿線繡





接針平針繡




以前小時候雖然會唸書


但在國中升學壓力下..生活緊繃的日子


真的不想再被填鴨下去...唸那麼辛苦作啥


於是北聯班的我...最後被...流放到桃聯班


老師...我不想考高中..因為我不想再唸大學


大學很花錢的..我想早點出社會..不要再逼我了


(想想大姊那時唸大學真的花不少學費..不過現在看她優霍薪水..呵呵...真棒)


努力雖然要代價..但收穫滿滿就100分了


 


而我..後來選擇了離家近.學費少的臺灣省立高級家事商業學校


因為是高分入校..在學校很受老師教官喜歡


給我當了班聯會主席.升降期司儀........


家政.縫飪.烹飪.簿記.音樂也都給了我美好的3年記憶


但最後也希望我能考上師範..幫壢家爭榮譽


呵呵..大人的世界還是不一樣..


那就努力看看囉~


最後還是落榜了..沒有僑生加分.或體育特長加分之下...


輸的光榮...老師..對不起唷..這..是我的藉口


還是快點出來賺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